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万年县支行扬帆再起航

2019-02-22 17:58: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万年2月22日消息(通讯员 王杨柳、孙思雨)近日,从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传来喜讯,邮储银行万年县支行获2018年度县支行经营管理绩效考核第五名。2018年该行通过发扬创效、创新、创优和争先、领先、率先的“三创三先”精神,深入推进战略转型,着力夯实基础管理,不断强化发展保障,该支行各项经营管理工作实现了争先进位。

机制保障,措施不停步。储蓄业务发展是银行的根本,支行坚定“2个人民币”存款业务的总思路,在利率市场化、同业竞争白热化,转型面临结构优化的压力的形势下,认真分析储蓄业务发展现状,“一把手”以“五个亲自”为行动导向,做到提早谋划,出台四项机制:1.调度。协调全行力量,细化了方案,统筹生产经营工作布置和调度,倾斜一切资源到网点。2.帮扶。“一个好汉三个帮”,全体部门负责人挂到二级支行,协助大堂维护、项目公关、联系客户等,做到劲往一处使;3.督导。做到事事安排有人盯,措施执行有效率;做到目标有指引,客户有维护,流动有关注,产品有了解,有的放矢求推进。4.转型。围绕存量客户以邀约、电访、活动、积分促稳定;外部资源以项目、商户、移动支付等营销过程控制促提升。

 精准定位,团队不停歇。“一把手”多次在会议上强调团队协同作战,用行动固化大家的思想,才能保证思想上的高度一致,落实好五抓、五到位。一是厅堂以“支行长+理财经理”为主力,多陪客户聊天,深挖厅堂资源,找到项目闪光点,带动他们周边客户,晓之以理,动之以情,从心理上入手,达到感情上的升华。通过“医保”项目的生根开花,使我网点的存款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得到有效提升,手机银行全年新增激活数7700多户,完成比221.2%,全市排名第一位。

成绩给了该县支行希望,面向新的开始,唯有放下包袱,发扬钉钉子精神,把所有的成功坚定为更大的动力,在新的起跑线上再次拼搏,为上饶邮储银行“强行富民”的目标贡献万年力量。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