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弋阳县财政局第一时间集中观看《榜样3》

2018-11-12 12:44: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弋阳11月12日消息(通讯员 吴俊毅)11月9日晚,根据弋阳县委组织部、县直机关工委有关要求,县财政局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在局党员活动室集中观看了的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3》的首播,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晓球等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参加。

专题片《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入党初心分享等多种形式,呈现了8组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典型事迹,树立了优秀共产党员楷模,发挥了先进典型示范作用,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和感染力,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提升“两学一做”成效的生动教材。

观看过程中,党员们反响强烈,感动、敬仰之情油然而生。观看结束后,及时开展了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谈体会、谈感受、谈心得,表承诺、表决心、表誓言。通过观看学习,每名党员都深刻领会到榜样的力量,这种力量不仅指明了未来努力奋斗的方向,更驱使着每个人坚定不移地去传承和弘扬!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