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婺源县委书记吴曙教师节前夕慰问詹天佑小学

2018-09-05 21:34:0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9月5日消息(通讯员 罗国伟)秋高气爽,和风送暖。9月5日上午,值此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吴曙、县委副书记董立新、县人大主任汪培欣、副县长江细兰、政协副主席程汉新等县领导一行数人在教体局局长吴细和的陪同下来到詹天佑小学,亲切慰问奋战在教学第一线的广大教职工。

吴曙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上的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她指出,教师是我们最敬爱的人,为婺源县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继续加大教育投入力度,努力推进学校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21370090903021131_49.jpg

吴曙书记在座谈会上对詹天佑小学坚持弘扬詹天佑“爱国、创新、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全力建设以詹天佑精神和铁路文化为特色的校园文化,将詹天佑小学打造成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与科普教育基地的办学特色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詹天佑小学坚持“德育为先,全面发展”的办学思想及取得的首届江西省文明校园等办学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同时指出了詹天佑小学班额大、学校功能房严重不足、制约学生素质的再提高等不足,并请吴细和局长分清轻重缓急统筹解决。

在热烈的掌声中,吴曙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詹天佑小学送上慰问金,送上温暖,送上祝福。

校长金春来对县委县政府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站在新的起点,鼓足干劲,将带领学校教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去,为进一步推动婺源县基础教育的发展贡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