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华州区住建局:开展住建大讲堂第九期培训

2018-07-26 10:42:2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机关建设,搭建机关干部学习交流平台,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7月25日晚,渭南市华州区住建局党委举办了“华州住建大讲堂第九期培训”活动,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培训活动由该局党委副书记史永奇主持。

10431957877045662_52.jpg

此次培训由华州区地震办公室主任吕卫红作了题为《防震减灾·利国利民》的专题讲授。吕卫红讲授内容主要涵盖单位情况与业务范围、共性工作情况、存

在问题和今后整改方向作了详细的讲授,他从地震基础知识、科学避震与自救互救等方面,讲解了地震的特点、危害和影响,并对华州区及周边地区地震形势进行了介绍。

10434705036363348_52.jpg

此次讲座,让大家更全面地了解了地震知识,树立了“以防为主,防抗救相结合”的理念,掌握了科学的应急避震、自救互救等方法。整个讲座引用了大量的数据、研究成果和实际案例,深入浅出的诠释了近年来华州周边的震情形势,对未来防震减灾工作提出的战略思考,对构建“四新华州”具有重大意义。(作者:贺丽)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