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颍上县赛涧回族乡召开村党组织换届纪律集体谈话会

2018-07-12 09:57: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颍上(记者姚席席)6月19日,颍上县赛涧回族乡召开村党组织换届纪律集体谈话会。乡党政班子、包村干部、站所负责人、村新老干部参加会议。

09590260547468911_42.jpg

会上,乡纪委吕锋宣读换届纪律实施意见并就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乡组织委员黄欢安排村党组织换届具体工作和注意事项并就村委换届相关内容对与会人员进行培训;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白亮对新任职的干部提出“敢想、敢干、敢担当”的具体要求。

09591375948788455_42.jpg

最后,乡党委书记蒋敬好指出:“各村新一届两委班子要通力协作,坚定不移跟党走,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信念不动摇,以美丽乡村、美丽庄台、美丽集镇建设为契机,全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听党话、跟党走,不负众望、造福于民。对新任干部如何更好履职尽责,他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对党忠诚,公事公办,勤政为民;二是要不断提升自己为民服务的能力,练就过硬的本领;三是要善于创新、勇于实践、敢于担当;四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听从指挥,配合协同;五是要有政治高度,树立良好的干部形象;六是要激流勇进,争先创优。”

[责任编辑:张淼]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