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颍上县中医院2018年护理专业招聘考试开考

2018-07-11 16:58: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记者 张君 综合)6月23日上午,颍上县中医院2018年护理专业招聘考试在颍上二中和实验小学北校区开考。阜阳市卫计委、颍上县人社局、颍上县卫计委以及颍上县中医院等相关负责人到考点巡视。

16595046682267774_42.jpg

今年颍上县中医院计划公开招聘60名护理专业技术人员(其中县招乡用20名),经前期挂网报名、资格审核,最终共有288人参加了这次考试。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面试成绩满分均为100分,考试总成绩分别按笔试成绩的60%、面试成绩的40%的计算。笔试、面试结束后, 考试成绩及时向社会公布。为保证招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颍上县中医院授权第三方,全权负责招聘工作的出题、印卷、考试、阅卷以及面试等相关工作。

   本次招聘工作是在阜阳市卫计委统一领导以及颍上县人社局、颍上县卫计委大力支持下,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招聘工作从前期报名安排到后期聘用,都严格工作纪律,规范工作程序,市、县卫计系统领导对此次考试的报名、笔试、面试等招聘全过程进行监督,杜绝任何形式的舞弊行为,做到了政策、程序、结果的公开、公平、公正,为每一位应聘者提供了公平竞争的机会。

17002302401865365_42.jpg

为确保此次招聘考试的顺利进行,颍上县中医院多措并举,通力合作,认真履行职责,全力做好考前准备工作和考试服务工作,为广大考生营造了安全舒适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笔试面试一气呵成,至当天下午15时30分许招聘考试工作全部顺利完成。

17003260251398161_42.jpg

此次公开招聘,为颍上县中医院护理人才队伍增添了新鲜力量,同时也为颍上县中医院新区的即将启用储备了护理人才,为医院各项工作的开展特别是优质护理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必要的人才支撑。

[责任编辑:张淼]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