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西玉山东城小学多名学生创客作品在省级展示活动中获奖

2018-06-16 13:37: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6月16日消息(通讯员 沈海燕 谢传禄)在刚刚结束的由江西省少工委办公室主办的首届江西省红领巾“创未来”创新创意创造征集展示活动中,玉山县东城小学多名学生创客作品喜获佳绩,东城小学成为上饶市唯一一所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学校。

本次东城小学共有4位教师指导的7件作品获奖。其中吴露瑶老师指导的饶靖雯同学的作品《小红帽》获得省级一等奖,并将代表江西省参加全国红领巾“创未来”创新创意创造征集展示活动;杨杨同学的作品《哈喽海绵宝宝》获得省级二等奖。夏英美老师指导的李铭祺的照片《创意收纳盒》、王家伟的作品《小型应急灯》均获得省级二等奖。朱珺老师指导的王祝杭同学作品《智能书包》、邱紫鑫同学的作品《音乐小屋》分别获得省级二等奖和三等奖。邹冬芳老师指导的胡云飞作品《吸管竹筷》获得省级三等奖。

近年来,玉山县东城小学主动开设3D创客和机器人等科技创新课程,充分拓展学校特色课程“快乐活动日”内容,积极引导学生关注社会生活和科技发展趋势,不断激发学生学习和创新兴趣,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责任编辑:蒋治国]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