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宝鸡市凤翔:县长霍铁桥检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18-04-13 15:54: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6023160873671458_65.jpg

中国基层网4月13日陕西宝鸡讯(张积科 高新强)  从凤翔县宣传部门获悉,4月12日,县长霍铁桥带领县发改局、住建局、国土局、环保局、统计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检查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县级领导鲁立、卢剑平、赵宏伟、牟怀书陪同检查。

16031585042263955_65.jpg

霍铁桥一行先后深入糜杆桥镇石头粉新材料项目、西凤CFC文化创意产业园、柳林镇西凤现代物流园、柳林酒厂扩建技改、150万吨/年甲醇项目二期工程、二甲醚及甲醇下游深加工项目建设现场,听取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询问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解决问题。

16034051406508715_65.jpg

霍铁桥要求,各项目包抓领导,责任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做好保障工作;各企业与项目施工方要严格按照项目建设的具体规划,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整体推进,加快工期,尽快通过环境评估、安全评估等相关验收,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达效;各镇、各部门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追赶超越的使命感,攻坚克难,強力推进项目建设,持续提升县域经济综合力,为凤翔突破发展夯实基础。


[责任编辑:张积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