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太和县坟台镇积极做好贫困群众春节慰问工作

2018-02-11 11:16: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太和(记者张淼 通讯员 贺军)新春佳节临近,家家户户喜气洋洋准备着年货,连日来,坟台镇党委和政府心系贫困群众,积极组织广大干部进村入户,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并送去慰问品、慰问金。

11171856739547651_42.jpg

2月6日,坟台镇组织三个慰问组,分别镇党委书记蒋琼、镇长付强、党委副书记段伟岸带队,对全镇十七个村的贫困群众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过节用品。

每到一户,慰问人员都会跟贫困群众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家庭基本情况、子女务工收入情况等,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欢欢喜喜过春节。同时,鼓励他们要学会自力更生,在党和政府的支持帮助下,撸起袖子加油干,早日脱贫致贫,达到小康生活。

11173256057746119_42.jpg

这次慰问活动,得到了广大贫困群众的一致好评,在寒冷的冬季,为他们送来了党和政府的温暖,纷纷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并表示要紧跟党走,加油努力干,改变贫困落后的境况,早日脱贫达小康。

[责任编辑:张淼]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