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阜阳市颍州区民政局集中开展专题党课

2018-01-11 10:14: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阜阳(记者张君 通讯员车峰储志明)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月10日下午,阜阳市颍州区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利用党员活动日,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局长、党组书记带头上党课专题活动。活动有局机关总支书记,副局长胡云峰主持;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少忠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踏实奋进、为我区民政工作添砖加瓦》的党课。

 会上,韩局长对每名党员如何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全体民政干部要不忘初心、敢作敢为,善作善成、以硬招实招推动民政工作。要求全体民政干部,盯住民政目标任务,并抓好落实,突出抓民生工作,补齐短板。让群众实实在在享受到国家各项惠民利民政策;二、要民政干部严于律己,加强党性修养,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每名民政干部要加强理论修养、作风修养、纪律修养、坚持清廉本质、筑牢思想防线、生活作风好,倡导文明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三、要提高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新标杆,坚持理想信念,做忠诚民政干部,强化责任意识,敢于担当,做工作上榜样,坚持以人为本,做好为民实事。

最后,局机关总支书记,副局长胡云峰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韩局长《党课》重要意义,牢固树立“以民为本、为民解困”的民政宗旨,全心全意为民服务,为颍州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淼]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