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缤纷童年•暑乐欢天” 邮储银行泉州市分行首届职工子女暑托班开班啦

2023-08-16 20:50: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暑期来临“神兽出笼”,孩子们在家看管成了许多职工家长心中的“老大难”。为缓解职工子女暑期“看护难”的问题,帮助职工子女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假期,经过精心筹备、周密安排,2023年邮储银行泉州市分行“缤纷童年·暑乐欢天”首届职工子女暑托班正式开班啦。

邮储银行泉州市分行工会主席为本次职工子女暑期托管班开班致辞。市分行工会、报名参加托管班职工子女、家长、托管单位幼儿园老师以及幼儿代表等6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上,邮储银行泉州市分行工会、托管单位为孩子们贴心准备了开班礼物,孩子们身着统一的邮储“校服”,洋溢着开心的笑脸,充满期待地在父母的陪伴下正式进入暑托班。

此次暑期托管班共开办暑托班班级5个,共有16名员工子女参加暑期托管服务。托管的幼儿班分为大、中、小、小小班,少儿班为1-3年段,分别开设相应的课程和活动。除了安排辅导、督促孩子完成暑假作业,组织孩子参加社会实践、手工制作、美食DIY等服务外,市分行还根据孩子年龄层分布,规划了科学、语言、艺术、健康、社会等课程模块,为孩子精心打造暑假“第二个家”,让孩子们在暑托班中有所思、有所悟、有所得,增长知识、开阔视野、提高能力。

暑期托管班是邮储银行泉州市分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之一,主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从实际出发,切实缓解了职工子女暑假看管的难题,为职工子女搭建起快乐成长的暑期乐园,帮助职工子女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暑假,让职工们真切感受到工会组织“家”文化的温暖。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