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沙镇溪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

2022-01-12 20:45: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通讯员刘杜娟 梅大春)在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表达对退休职工的关怀和敬意,秭归县沙镇溪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书记、院长余润华,工会主席孙君兴,副院长梅慧,前往茅坪、宜昌等地开展春节前夕慰问退休职工主题党日活动。

2039279461185562_5.jpg

活动中,院领导与老同志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退休后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近况,送去慰问金和新春问候与祝福。感谢他们为医院发展和人民健康奉献自己的力量和青春,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并向他们简要介绍了医院近年发展所取得的新成效和未来规划,认真听取了老同志们关于医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20394061168333324_5.jpg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该院对退休职工的生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余润华表示,医院将一如既往关心老职工身心健康,在退休职工遇到困难时想办法一起解决,以实际行动发扬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把党的关怀与温暖送到每一位退休职工的心中。同时,希望退休职工继续关心和支持医院发展,为医院发展谏言献策。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