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永顺小溪镇:守护好“舌尖上的安全”

2023-03-16 07:38:5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7402170776908125_128.png

为进一步做好食品安全工作,营造良好食品安全氛围,守护好食品安全防线,永顺县小溪镇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在镇域内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执法检查,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执法检查组重点对各类食品销售商铺进行安全检查,查看各类销售食品的标识、成分明细表、生产日期和保质期,严格检查商铺的卫生条件和进出货情况,以及所销售食品的贮存环境和销售条件,确保人民群众食品消费安全。

下一步,小溪镇将坚持“严”字当头,继续加大食品安全执法检查力度,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麻潇  谢旭  供稿)

[责任编辑:刘成业]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