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市中区税务当好“三员”筑牢防疫“保障网”

2022-09-11 14:52: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内江全域加强防疫管控,面对日益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市中区税务尽锐出动,全局干部持续就近下沉,全力以赴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14524552149509891_106.jpg

当好防疫“宣传员”。做好值守卡点宣传工作,向过往居民宣传防疫政策,做好心理疏导,引导大家克服侥幸心理。井然有序劝导人员尽量居家、减少聚集、佩戴口罩,不扎堆、不信谣、不传谣,并按照社区有关要求,根据相应时间安排做好核酸检测。及时向本局干部职工和周边居民传达上级最新防疫要求,坚定抗疫必胜信念。

14532918596523333_106.jpg

当好防疫“排查员”。全力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风险排查工作,组织全局担任楼栋长等社区兼职职务的干部职工向兼职社区报到,配合开展核酸采集、协助防疫人员对不便出门的老弱病残等特殊群体开展上门核酸等工作。要求下沉干部亮明党员和税务干部身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中国税务精神,积极协助小区维护公共秩序,进行引导劝解、入户排查,从早到晚奔走在各类重点场所,成为防疫“排查”的坚实防线。

14540330312367775_106.jpg

当好防疫“服务员”。针对当前防疫管控形势及具体要求,区局疫情值守专班充分发挥“服务员”精神,积极协调市中区相关主管部门出具应对疫情防控工作证,确保下沉党员、干部出行畅通。及时与派员社区沟通协调,确保每一名下沉党员、干部均处于组织管理框架下,听候安排。提前做好下沉人员食物、饮水、防护用品等物资保障和交通安全等后勤保障,确保一线防控人员及时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谢佳利、吕维祥)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