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情暖端午 爱在甜城

2022-06-05 11:19: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6月2日,为进一步营造崇尚劳动、礼赞奋斗、关心关爱劳动者的浓厚氛围,向城市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市中区团委、区住建局牵头开展了以“情暖端午 爱在甜城——致敬最美劳动者”为主题的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区团委副书记黄婷婷同志,区住建局副局长吴典蔚同志及部分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为内江二中新校区项目部管理人员、民工带去了节日的祝福和100余份粽子礼盒。

11194504577805482_106.png

黄书记表示,农民工兄弟作为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非常辛苦。今天我们代表区团委及主管部门,向大家表示节日的慰问,祝大家端午安康,家庭幸福。祝愿大家在以后的日子里工作顺利,再创佳绩!

内江二中新校区项目负责人油忠振表示,作为外地来内江进行工作的一名建设者,我代表山东齐鲁高速全体职工感谢团委及主管部门的关心、关爱。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会继续努力,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为内江人民献上一份满意的工程。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