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战疫一线党旗红丨内江市生态环境局“三严”助力疫情防控!

2022-04-11 20:12: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来,内江市生态环境局党员干部报到在前、冲锋在前、引领在前,严格落实“双报到”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医疗废物、医疗废水处置监管,积极助力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双报到”严落实

2015238103107918_106.jpg

△协助开展测温扫码等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市生态环境局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快速组建党员突击队,第一时间到达高新区胡家湾社区疫情防控宣传值守点,协助社区开展测温、扫码和宣传工作。截至4月11日,累计派出党员干部32人次。

◐◑◒◓◔◕

医疗废物严监管

20153624351744351_106.jpg

△检查全市医疗废物处置情况

加强医疗废物处置监管,严格落实疫情医疗废物“零过夜”制度,建立专人、专车、专账“三专制度”,进一步强化疫情医疗废物运输、装卸、处置监管,每天开展厂区全面消毒3次,4月1日以来,处置医疗废物共计65批次,安全处置医疗废物共计51.43吨,其中疫情医疗废物1472.80千克。

◐◑◒◓◔◕

环境质量严监测

2015507203231616_106.jpg

△开展医疗废水监测

加强对大梁山康养中心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大自然医学集中隔离观察点、东兴区小河口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内江市东兴区四初中集中观察点、隆昌市北关家园酒店隔离点、资中县人民医院水南镇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威远县古佛山庄隔离点的余氯监测。除隆昌市北关家园酒店4月1日总余氯不达标(消毒剂投放不足)以外,其余点位废水均达到消毒要求。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