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区人大代表张方春为民办实事——为选区群众解决民生问题

2021-12-16 18:19: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着履行人大代表职责,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内江市市中区人大代表、牌楼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方春经过多方协调、争取资源,解决了居民急难愁盼的问题。

此前,市中区玉带街至甘泉寺的铁路桥洞下、新华路东三巷至环城路一巷的梯步通道都没有路灯,时间长达三年,这些路段有上万群众出入,因为没有路灯造成了广大群众夜间出行诸多不便,同时也为广大群众的人身安全造成了隐患,张方春代表通过走访和了解,收集了群众的诉求,并通过多方协调向路灯管理所提出建议,于今年9月让两处的路灯重新亮起,照亮了群众脚下的路,同时照亮了群众的心。

区人大代表张方春为民办实事——为选区群众解决民生问题

区人大代表张方春为民办实事——为选区群众解决民生问题

内江市第二幼儿园南山佳苑新园区每天都有大量的车辆接送儿童,但由于是单行道,车辆必须经东站转盘绕行环城路及和平街口至棬子路,高峰时经常造成车辆拥堵,二幼学生家长送孩子上学、辖区居民出行非常不方便。张方春代表了解到情况,积极向内江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提出建议意见,11月底,棬子路口至二幼南山园的道路变成了双向通行,直接方便了家长和孩子们,更加缓解了东站转盘向环城路上行的部分交通压力。

区人大代表张方春为民办实事——为选区群众解决民生问题

张方春代表认真履行人大代表职责,知民情,解民忧、达民意,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让群众感受到来自代表的关怀,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