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热烈祝贺湿腾集团与长沙理工大学校企合作挂牌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2021-03-30 22:29: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充分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发挥校企双方资源优势,更好的推进产教融合发展,3月30日,上海湿腾电器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王洪林先生、长沙理工大学副校长刘建民教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陈荐教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党委书记成华先生、党委副书记靳攀科先生、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何建军教授、鄢晓忠教授、湖南省制冷协会秘书长张志勇先生、湖南大学教授龚光彩教授、理工五恒研究所所长孙小琴教授、湖南弘跃舒适环境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银庆先生、上海湿腾电器有限公司公司长沙分公司总经理李振峰先生等领导莅临长沙理工大学新能源大楼,就校企合作事项展开交流,并隆重举行“五恒环能校企合作研究基地”、“五恒环能校企合作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21115838657068538_5.png

本次活动主办单位:长沙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上海湿腾电器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湖南省制冷协会、湖南弘跃舒适环境系统工程公司

暖通行业的发展离不开行业协会领导的支持和助力,进入本次会议重磅演讲环节之前,长沙理工大学副校长刘建民教授首先上台为大家致辞。

刘教授详细介绍了长沙理工大学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发展状况。并表示,希望通过同企业的深度融合,促进教学方法的改革,培养更多符合企业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同时希望校企双方已此为契机,今后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产出丰硕的成果。

2112168658337262_5.png

随后,长沙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陈荐教授致辞,他表示:长沙理工大学十分重视能源与环境领域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能源电力有60多年的办学历史,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更是长期致力于能源的转换和高效清洁利用。希望在未来能够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企业用工和毕业生就业创业,今后需加大产教融合深度,注重政、产、学、研、创融合发展。同时也对湿腾企业的研发技术能力和强大的企业实力给予了高度赞扬,向为研究所建设作出重要贡献的上海湿腾电器董事长李后明先生、湖南弘跃李银庆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21135016233191882_5.png

湖南省制冷协会秘书长张志勇先生简明扼要地谈到: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健康舒适生活的需求越来越高,传统的空调已经不能满足需求。追求“恒温、恒湿、恒氧、恒静、恒净”的五恒生活是我们对于美好追求的一种向往。

21140578304236540_5.png

上海湿腾电器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王洪林先生上台致辞,首先对前来参会的嘉宾、客户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述了湿腾的发展历程、现拥有的强大研发实力及未来的发展规划,致力于打造五恒健康家居环能系统。

21142390584648343_5.png

启动仪式

上海湿腾电器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王洪林先生、长沙理工大学副校长刘建民教授、长沙理工大学能力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陈荐教授、长沙理工大学能力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成华先生、湖南省制冷协会会长张志勇先生、长沙理工大学五恒研究所长孙小琴教授、湖南弘跃舒适环境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李银庆先生,出席了本次学术交流会的启动仪式,共同见证这一盛事!

21145474681372485_5.png

挂牌仪式

长沙理工大学校长刘建民先生作为校方代表授予上海湿腾电器有限公司“五恒环能校企合作研究基地”的称号。上海湿腾电器销售总经理王洪林先生、湖南弘跃舒适环境系统工程公司李银庆先生两位企业代表代表授予上海湿腾电器有限公司“五恒环能技术校企合作研究基地”的称号。

21180339663035545_5.png

会议精彩瞬间

湖南大学的龚光彩教授长期致力研究建筑环境模拟与控制和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方面的研究教学工作。本次会议作题为《有限空间空气稳定性应用前瞻》的演讲,与在场的企业嘉宾和学院领导进行了学术交流以及学术创新的探讨。

21182508404657657_5.png

龚光彩教授以室内受限空间的空气稳定性为核心,从最初以大气环境稳定性相关概念引出室内空气稳定性概念为起点,历经近20余年的探索与研究,逐步形成了包含不同应用场景与范围的重要研究成果。着重介绍了室内受限空间的空气稳定性的基础实验、二维/三维、横向/纵向射流作用下的空气稳定性、空气稳定性与人体呼吸、病毒、颗粒物等传播的关联性、以及在月球与失重环境下的空气稳定性研究。

21184208958766194_5.png

五恒研究所所长孙小琴女士在会议上分享《通讯信息机房冷却系统低碳技术研究与应用》学术报告,报告核心希望在充分利用自然能源基础上,采用人工环境与能源利用工程技术去创造适合人类生活与工作的舒适、健康、节能、环保的建筑环境,以及开发高校节能技术的重要性。

21185820541272332_5.png

湖南弘跃总经理李银庆先生作为长沙理工大学的校友,在他的牵线搭桥下,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与上海湿腾电器有限公司、湖南弘跃舒适环境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合作,成立“五恒环能研究所”,旨在针对室内健康环境开展产学研合作。

本次会议上李总作心得分享,他提出湿腾提出的“五恒健康家居理念”和长沙理工大学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的建筑理念不谋而合,都是为了打造具有舒适、节能、健康、智能的室内环境,不断提升人类生活品质。这次学术交流会,巩固了校企双方对校企合作这一双赢模式重要性的认识。同时为企业与学校继续积极担负社会责任奠定了良好基础!

21191781553668219_5.png

在上海湿腾电器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王总的演讲中,湿腾创新谋发展的进阶之路令人印象深刻。作为“全能型”暖通公司,湿腾旗下拥有芬尔环境(上海) 有限公司、上海腾菱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上海诗昱芬装饰有限公司核心等子公司共同助力湿腾向全新领域的迅速推进。

从最初的除湿、工装产品到中央除湿系列、再到五恒健康家居环能系统的开拓性升级,湿腾的第三次创业可谓是完成了华丽蜕变。

湿腾从“统装”“统服”到“圈层引流”的模式,为经销商多维赋能,五恒系统展示店、五恒健康家体验式展厅、五恒健康家全屋定制等多种模式任意选择,让人看到了暖通行业欣欣向荣的新局面,也让在场的经销商信心倍增!

本次参与活动会议双方代表纷纷表示,此次校企合作圆满成功将进一步实现学生所学与企业实践的有机结合,更好的让学校和企业实现优势互补,节约学校与企业的成本,是一种“双赢”模式。未来企业与学校会继续积极担负社会责任,为社会发展做一份有力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