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安龙县支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2020-09-26 10:36: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良好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近日,邮储银行安龙县支行积极响应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的相关要求,来到人社局主办的创世纪职业培训学校,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工作。

在此次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公众开展金融知识的普及。其中包括假币识别技巧的讲解、反洗钱宣传教育、支付工具的安全使用、个人征信的重要性、防范网络诈骗等内容,进一步引导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运用所学金融知识合理规划自己的财产,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做理性的投资者和消费者。另外,对于此次受疫情影响的人群,重点引导有信贷需求的客户积极争取信贷资金支持。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等优惠信贷保就业政策。

(图为讲解现场)

本次活动到场30人,共发放反洗钱、防诈骗、存款保险等各类宣传资料150余份,普及了日常生活中所必需的基础金融知识,提升了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的金融素养,增强了他们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将金融知识普及工作落到实处。今后,安龙县支行将继续践行“服务民生、服务百姓”的使命,加大普及力度,让金融知识进万家,让人民群众享有更加便捷的金融服务,提升社会公众素养,共建和谐金融环境。(汪美)

(图为现场群众咨询)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