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吉林省无抗养殖技术协会成立大会

2020-01-08 20:43:38    来源:9频道新闻    访问:    

(9频道特约记者赵怀勇)2020年1月7日为落实农业农村部194号公告精神,积极响应国家禁抗战略,促进动物健康保护、食品安全、现代畜牧业的绿色发展,在吉林省畜牧业管理局和全国无抗产业科技创新联盟的指导下,由吉林省畜牧总站主办的吉林省无抗养殖技术协会成立大会在长春会展中心举行。

吉林省畜牧业管理局畜牧发展处处长卢国平同志;全国无抗产业科技创新联盟常务副理事长、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研究员干小英女士;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抗战英烈基金顾问习九新同志;中国畜牧兽医学会中兽药研发应用首席专家、著名学者彭激夫同志;吉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院长、长江学者王春凤同志;吉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教授高光同志;长春市康发动物药品研究所所长杜运升成功当选为吉林省无抗养殖技术协会会长!

吉林省无抗养殖技术协会将在2020年搭建无抗产业平台,推广无抗技术,建设无抗产业基地,打造无抗产业品牌、汇集无抗产业大数据,普及无抗产品知识以及评选无抗创业模范。

省畜牧局卢处长表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畜牧部门、相关站所、科研院校和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先后获得了11项无抗养殖技术发明专利,完成了10项无抗畜禽产品生产标准的制定,为社会贡献了优质安全的无抗畜禽产品,为推动全省畜牧业现代化,促进农民增收做出了积极贡献。

吉林省无抗养殖技术协会会长杜运升表示:将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抓好行业自律工作,健全行业约束机制,切实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加强协会内外交流合作和内部的业务培训;加大无抗文化宣传,打造品牌;加强协会自身建设,温暖会员之家;争取社会各方面的理解和认同,推进吉林省无抗养殖产业的会员互动、社会联动,使企业利益、行业利益、社会利益实现和谐统一互利共赢。

吉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教授高光

吉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教授高光同志和吉林富程农牧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凯接受了相关采访。高光同志表示:从整个畜业的发展过程当中,为了保证人们的食品安全,提高整个食品的质量,我们要求取缔抗生素,无抗养殖就是健康的一部分。

吉林富程农牧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凯

吉林富程农牧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凯表示:无抗是大势所趋,现在饲料已经做到了无抗,接下来的保健也将全程使用中草药和无抗技术。

吉林省无抗养殖技术协会将通过2020年4、5月份组织无抗养殖的技术培训、7月份开展无抗养殖示范基地考察活动、10月份组织召开无抗养殖经验交流会、12月份召开协会年会,让无抗产业在全省生根开花,结出硕果。

相信在吉林省无抗养殖技术协会的全体成员共同努力之下,一定会将无抗养殖产业做大做强,走向全国。吉林省无抗养殖技术协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