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喀什风光好 疏附等你来”疏附县旅游推介会在广州成功举办

2023-06-26 15:48:2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深化喀什地区疏附县广州、文旅业界的交流和合作,全力打响喀什地区疏附县文化旅游产品品牌,着力推动粤疆区域合作发展提速升级,促进文化旅游深度合作与高质量发展,6月25日-27日,在广州举办“喀什风光好 疏附伽师等你来”旅游推介活动,推介会上,疏附县的特色和风情让来访嘉宾一览无余。

15493067324733495_88.jpg

15510195842027072_88.jpg

15511913543799037_88.jpg

疏附县通过大幅宣传展板和精彩丰富、内容详实的旅游资料、众多的特色美食向到访嘉宾展示喀什旅游的神奇魅力和“丝路风情、醉美喀什”的旅游品牌,疏附县的《感恩援疆 感谢有你》、龟兹舞《乐舞飞歌》歌舞表演,极具民族风情,向到访领导和嘉宾宣传、推介特色旅游,并赢得了观众的广泛赞誉。

疏附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旅游形象展示人热则耶·艾尔肯通过视频讲解的方式,为在场群众赴喀旅游答疑解惑,展示了疏附县文旅工作的良好氛围。

在推介会上,旅游达人结合自己的旅游经历向大家声情并茂展示了赴喀旅游的所见所闻,以及在疏附县旅游的大美风光,一张张赏心悦目的照片让在场嘉宾忍不住用手机拍照记录。

15515016327149776_88.jpg

推介会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了喀什疏附县丰富的旅游资源,重点推介了到疏附必玩的旅游景点,以及结合此次宣传推介推出的精品线路,欢迎大家常来喀什疏附、感受疏附、融入疏附。

特色文艺汇演是这次活动的高光时刻,有料又有趣,精彩纷呈获得现场掌声不断。

喀什地区拥有“五口通八国、一路连欧亚”独特区位优势,拥有4个机场,500万人口消费市场,更有喀什经济开发区、综合保税区、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等各类特殊优惠政策,这些丰富的资源,为喀什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提供了历史机遇。疏附县是游客从喀什出发前往帕米尔高原的必经之路,中国新疆民族乐器村、阿亚格曼干村、乌帕尔文旅小镇等都是游客驻足欣赏的打卡点,也是一座人文景观与自然景观融为一体的历史文化名城,拥有众多积淀。

活动现场,疏附县举行了文旅项目签约仪式,将全面推进疏附县旅游产业发展,促进经济交往、交流、交融,疏附县今后将加强旅游宣传推介,做好旅游景点的打造和服务提升,吸引更多的游客来疏附游玩。

此次赴粤推介,不仅让嘉宾们欣赏了疏附美景,更进一步了解了疏附文化,感受非物质文化遗产,体验民俗风情,品尝疏附特色美食,进一步拉近了疏附县与其他地区的距离。

15541107124417469_88.jpg

1622145135678149_88.jpg

通过此次宣传推介,将进一步加深与会嘉宾对喀什旅游以及疏附县资源的了解,从而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共商合作事宜,共谋发展大计,促进互利共赢,合力推动喀什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增加新疆疏附和广州人民的友谊,增强新疆疏附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张成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