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福建仙游:仙游名宴 婚庆策划再升级

2020-05-08 11:59: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复工复产正当下,福建莆田仙游名宴大酒楼为满足年轻人对婚庆提出的更高要求,在原有的基础上更新最高级的媒体演示和视听系统,完美契合各种主题婚宴,带给婚宴一场全新的视觉盛宴。

仙游名宴拥有多名优秀的婚礼专家及场景设计师。多年来我们以敏锐的时尚触觉,独特的审美眼光使婚礼赋予新意,根据新人的要求,为您提供菜单式的服务,选择制定属于您自己的完美婚礼。

对于一生只有一次的婚礼而言,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只属于自己的梦幻场景,能完成这个梦想更是一件最奢华的事情。你一定希望婚礼当天的礼服和珠宝最耀眼、花艺与餐桌布置最别致、灯光最美好、美食美酒最诱人。

仙游名宴以线下线上相结合预定方式,专业的多年餐饮管理优势,多样方便、细心周全的服务,只为给你留下一生中最美的时刻。

(陈小雪 福建报道)


[责任编辑:黄建材]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