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疆叶城春季旅游破浪扬帆正当时

2020-04-12 14:48: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营造县域旅游“旺季不减、淡季不淡”的浓厚氛围,助力旅游业发展。4月10日上午,叶城县2020年“赏美景·看变化”叶城人游叶城旅游惠民活动在东城D区玉赛斯社区正式启动,通过组织全县干部群众到各大景区参观游览,切身感受叶城县旅游业的发展。

活动以乡镇和县直各部门为单位,参与活动人员为支教老师(含老师)、驻村工作队、乡村干部、“四老”人员、党员(共青团员)、乡镇干部、贫困户、县直机关优秀干部及企业党工委工作人员等。

在邓缵先纪念馆,讲解员为游客讲解了邓缵先戍边爱国、务实为民、廉洁从政、以诗证史、献身边塞的感人事迹。并通过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个个故事,让大家在耳濡目染中进一步感受到了邓缵先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勇于牺牲的大无畏精神。

在锡湜亚迷城景区,大家兴致勃勃地听讲解员讲解锡湜亚谜城的“三谜”,感受千年古城的独特魅力,与此同时,王宫内的歌舞表演是景区的一大特色,由附近村民组成的表演团队身着民族特色盛装载歌载舞,动情的表演让游客们置身于欢快的舞蹈之中,尽情享受古城的美。

在有“塞上明珠”之称的宗郎灵泉景区,泉水湿地、沙漠戈壁的大融合以及集沙丘、湖泊、山脉、河流、湿地、草场等为一体的综合型自然景观,成了众多游客的打卡地点,人流如织。

神奇独特的自然风光、绚丽多彩的民俗风情、独具魅力的人文景观,全面展现了叶城县旅游业蓬勃发展的盛况和各族群众团结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大家纷纷为近年来叶城县旅游事业的迅猛发展感到由衷高兴,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大力推荐亲朋好友来叶城旅游休闲,为促进叶城县旅游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助力叶城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东城区零公里社区居民柴慧说:“今天很荣幸和大家一起参观了叶城著名的旅游景点,我们分别去了邓缵先纪念馆、核桃七仙园和锡湜亚迷城,其中印象最深的就是核桃七仙园,核桃七仙园里面有非常大的七颗古树,分别是福禄寿喜和安康,其中被称为核桃王的核桃树是福树,它已经有了1612年的历史,我很开心能参加这次旅行,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更深入的了解我们叶城县的美食、美景和更丰富的风土人情。”(付甜 付博)

[责任编辑:张倩]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