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新宁县长铺村旅游兴村战略步入快车道

2019-07-12 18:21:2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8241473949828726_72.jpg

图为:考察甘井地貌

7月11日,由邵阳市城投公司聘请的省阡陌设计院设计人员来到新宁县巡田乡长铺村,对该村乡村旅游开发设计方案进行细化落实,掀开了该村旅游兴村新篇章。

18243352181751239_72.jpg

图为:考察中进行交流

当天,设计人员同乡党政领导、村两委、驻村工作队一同对长铺村地形地貌进行实地考察,过程中进行了充分交流与深入探讨。考察完成后,设计人员纷纷表示:长铺村有着极为丰富的自然资源,院落间充盈着的浓浓的古朴之风,在乡村旅游上具有很大的开发潜力。而本次考察,将以“春花”、“秋色”为主题的两大特色植物景观设计方案为核心,因地制宜,重点规划打造60亩黄桃基地,并结合先期已种植的2000余株观赏性桃花,致力打造一个春花秋实的桃园景观,同时在入村口至钓龙岩沿线进行景观装扮,打造一条风景秀丽的银杏道,为“秋色”增添色彩。

18251160151310882_72.jpg

图为:查看村口建设情况

预计用于景观打造的银杏道将于8月份计划实施,桃园建设工作将于10月启动,至此,长铺村在乡村旅游促脱贫助致富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通讯员:雷良军)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