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洪雅县召开“五一”假日文旅市场工作会 保障出行安全有序

2021-04-28 00:23: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做好“五一”假日文旅市场工作,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4月27日,眉山市洪雅县召开“五一”假日文旅市场工作会,对假日市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洪雅县委常委姜定波同志,各景区管委、县级相关部门、文旅企业,县文广旅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会议。

00235223668585828_110.png

会上县气象局对假日期间天气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提示相关注意事项。柳江古镇景区管委会、县交警大队、瓦投公司对假日运营保障工作进行了汇报。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假日文旅市场工作,强化假日市场监管,让游客出行更安心,消费更放心,旅游更舒心,确保假日文旅市场安全平稳有序。

一是要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加大执法检查力度,重点打击欺客宰客、强迫消费、缺斤少两等扰乱市场的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切实维护文旅市场规范有序。

二是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各单位要对各自辖区和领域进行“拉网式”排查,重点对森林防火、消防、食品卫生、汛期安全、地质灾害、游乐设施等安全风险和隐患进行整治,消除安全风险。

三是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对导游、导视等标识标牌进行维护清理,及时更换破损标识牌。做好全域环境整治,垃圾要分类处理,旅游厕所要增加保洁频次,随时保持干净整洁、无异味。服务接待人员要强化服务意识,规范服务礼仪和流程。

四是投诉处理要做到快接、快查、快结、快反馈,坚持投诉处理不出景区,舆情处理不过夜,及时化解矛盾纠纷,切实维护游客合法权益。

五是假日期间要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和值班值守制度,做好应急值守,严格突发事件报告程序,确保一旦发生紧急情况能够得到及时处置。(文图/汪洋 李尹)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