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国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张旭调研吴哥王朝中柬旅游文化再巩固

2019-06-11 17:41:38    来源:企业家日报网    访问:    

 6月6日,中国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张旭一行访问柬埔寨暹粒,在柬埔寨旅游部副国务秘书SO VISOTHY阁下、中国驻柬埔寨使馆驻暹粒领事办公室主任刘志杰陪同下,张旭副部长赴《吴哥王朝》大剧院参观调研。

  《吴哥王朝大剧院》总经理周小衡先生陪同张旭副部长对剧院参观调研并做详细工作汇报

  《吴哥王朝大剧院》总经理周小衡先生向张旭副部长详细介绍《吴哥王朝》项目的修建和运营情况。张旭副部长对该项目表示赞赏,希望吴哥王朝项目能够抓住机遇,响应中国政府“一带一路”号召,不光要努力经营好柬埔寨当地旅游市场,还要成为中柬文化交流的纽带,促进中柬文化和旅游的进一步发展。


 

  张旭副部长一行登上舞台看望吴哥王朝演职员工并合影留念

  张旭副部长一行在观看完《吴哥王朝》精彩演出后,登上舞台看望全体演职员工,对吴哥王朝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对演出节目表示赞赏。他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努力将本台演出打造成具有东南亚一流水平的文化旅游精品;同时也希望全体员工注意安全,加强细节管理,将吴哥王朝项目做大做强。

  大型史诗情景剧《吴哥王朝》,是中国四川省德阳市国资委、德阳市杂技团、柬埔寨加华集团共同打造的“一带一路”永久落地柬埔寨暹粒的大型文化旅游项目。该剧汇集中柬两国文艺、杂技、舞蹈、音乐、舞美、服装、舞台科技等众多艺术家的创作灵感,以柬埔寨吴哥历史和文化为背景,融入两国不同的艺术表现形式,充分展现柬埔寨的悠久历史和灿烂文明。

  《吴哥王朝》项目总投资约2.2亿元人民币,大剧院可同时容纳1300位观众。其奇幻的布景,现代高科技声光、效果,别具匠心的故事场景,具有极大的震撼力和冲击力,受到当地政府、百姓以及各国游客的广泛赞誉!(许广占)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