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怀化首个天然温泉开钻!神鹤养生谷温泉让人期待

2019-03-24 18:09: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3月24日上午8时28分,湖南神鹤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波先生带领公司员工来到养生谷施工现场共同参加开工仪式。

随着一声炮响,钻井平台正式开始运作,这口井预计钻深3000米左右,轰隆隆的机器声,钻井平台运作平稳,这也意味着天然温泉迈出了建设的重要一步。

微信图片_20190324154455.jpg

温泉深井的顺利开钻,标志着神鹤养生谷温泉项目进入了建设的关键时刻,同时填补了怀化全域旅游的空白。

神鹤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波先生希望贵州中清热能有限公司(前身为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热研究所)能够扎实做好项目,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早日完成项目建设,真正把神鹤养生谷温泉疗养产业发展起来,提升养生谷品质。微信图片_20190324154501.jpg

      神鹤养生谷天然温泉是怀化市第一家集养生与温泉度假于一体的康养项目。是神鹤集团充分利用丰富的生态文化旅游资源,以养生养老为方向,推动“文旅康养”一体化深度融合发展的一项民生工程。 

神鹤温泉养生谷是炎炎夏日的避暑胜地,谷内三面环山,树木茂盛,绿荫如盖,森林覆盖面积高达90%,谷内空气清新凉爽,夏天平均气温低于城区5度以上。

神鹤天然温泉位于谷内密林,是养生谷的核心景观。温泉之泉水取自山谷3000米龙脉深处,无色无味,水质清澈透明,水温50度以上,日出水量将达2500吨,兼有20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实属国内罕见的天然温泉,堪称“密林一绝”。

微信图片_20190324154508.jpg

温泉最核心的本质是健康养生,随着亚健康状态人群的不断加大,人们对于养生、康复的需求越来越大。神鹤养生谷天然温泉通过把温泉和康复疗养结合起来,充分发挥祖国医学、生命科学与健康管理的作用,结合现代理疗手法的应用,把温泉的健康养生价值与日常的医疗、诊断、康复、疗养、健身等等一系列手段深度结合,致力于打造西南地区最大的温泉康复疗养基地,以做大温泉健康养生的文章。

就让我们满怀期待吧!(文/张玉平 摄/李磊)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