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陕西首届冰雪旅游季暨韩城市第三届冰雪季开幕

2018-01-23 13:24:24    来源:韩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访问:    

2_副本.jpg

冰雪韩城,激情冬季。1月20日,陕西首届冰雪旅游季•暨韩城市第三届冰雪季在晋公山滑雪场开幕。韩城市政协主席冯双民宣布冰雪季盛大起航,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沙利娜,副市长王辉,陕西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建喜,市旅发委党工委书记吴杉,市旅发委主任高少武,市文广局副局长贾翠娥,晋公山滑雪场总经理刘军共同点亮水晶球,启动韩城冬季体验游活动。李建喜、贾翠娥共同向晋公山滑雪场颁发“陕西省冬季运动后备人才基地”牌匾。高少武、刘军共同为晋公山滑雪场“国家3A级旅游景区”揭牌。参加此次开幕式的还有市旅游行业协会,各旅行社,中、省、市新闻媒体及来自各地的滑雪爱好者。

1_副本.jpg

当日,启动仪式在陕西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韩城围鼓的开场表演中拉开帷幕。知名网红直播、青少年百变趣味滑雪大咖表演赛、活泼炫酷的乐队、专业舞蹈和滑雪表演以及百名青少年趣味滑雪主题活动,成为本次冰雪季开幕式上一大亮点。与此同时,滑雪挑战,儿童雪地挖掘机、坦克,越野摩托车,戏雪轮胎,真人CS等项目,让来自全国各地的滑雪爱好者在不同赛道上各展绝技,体验速度与激情的冰雪魅力。

3_副本.jpg

仪式上,副市长王辉作了精彩的致辞,他表示,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和省旅发委“2018陕西冰雪旅游季”的号召,丰富韩城冬季旅游项目,进一步推动韩城冬季旅游发展,顺势打造韩城“晋陕豫黄河旅游金三角”的核心地位,促进韩城旅游经济的快速发展,特在韩城晋公山滑雪场举办韩城市第三届冰雪季活动。

晋公山滑雪场总经理刘军表示,2017年,滑雪场以创建国家3A景区为动力,全面改造升级基础设施及配套项目,并对照标准进行完善,加大投资力度,整体提升改造,创新经营方式,重装出发,为广大游客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体验,进一步满足游客休闲度假需求和市场需求。

15_副本.jpg

韩城晋公山滑雪场位于素有“韩城后花园”的板桥镇境内,是集滑雪、戏雪等冬季休闲项目为一体的冬季旅游度假地,这里雪质优良、风景优美、视野开阔。滑雪场拥有全新雪具1300套,雪圈200个,戏雪设备10多种。另配有700平米餐厅,600平米观景台,购物商场及游客休息区等,让游客尊享冬日独特的休闲体验。2017年,滑雪场以创建国家3A景区为动力,全面改造升级基础设施及配套项目,并对照标准进行完善,加大投资力度,整体提升改造,创新经营方式,重装出发,为广大游客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体验,进一步满足游客休闲度假需求和市场需求。

据了解,为精准推广冬季旅游产品,引爆韩城冰雪市场,景区还针对不同人群和时间节点,推出系列优惠政策和特色活动,吸引更多游客走进雪场,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1月20日,举办“冰雪旅游季,我们一起去”的主题活动,推出一票两人享用政策(仅滑雪票);1月15日-2月14日,推出“文史韵,冰雪情”主题活动,期间持司马迁祠或党家村门票,享受晋公山滑雪票七折优惠;1月15日-2月14日,开展“亲子同乐,乐享雪季”活动,2名家长+1名儿童滑雪,可免1名儿童(16周岁以下)滑雪票;2月15日-2月21日,推出“金犬送福,幸运之光”系列活动,期间将会送出价值2000元的奖品用于购票游客的抽奖福利;3月初报名参加“光猪节”的游客还可免费滑雪(注:前三项活动不可同时参与,所有优惠活动只针对全天不限时滑雪票)。当然,活动期间滑雪场实行免停车费新规,让广大游客不仅在享受优惠政策的同时,还可在雪场中释放激情、焕发活力。

此次活动由韩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板桥镇政府协办、晋公山滑雪场承办,整个冰雪季时间为1月20日——3月5日。本次活动旨在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和省旅游委“2018陕西冰雪旅游季”的号召,围绕“旅游+体育”融合发展,丰富韩城冬季旅游产品,推动冰雪旅游发展,打响冬季旅游品牌,构建全季节旅游格局,顺势打造韩城“晋陕豫黄河旅游金三角”核心地位,促进旅游经济快速发展。(通讯员:焦大康 刘玉虎)

[责任编辑:]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