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琼海市支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教育

2019-05-05 14:43:30    来源:中国经济网    访问: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近日,邮储银行琼海市支行党支部支书记罗贤武给支行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课。

罗贤武从“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四个方面,通过具体事例结合特色理论,向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激情洋溢的讲解,并畅谈了自己对牢记共产党员身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认识和体会。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对做好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也有了更新的认识和领悟,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得到进一步提高,作为一名党员,要有使命感和担当意识,要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在业务攻坚、产品营销、优质服务、遵纪守法、执行纪律等方面起带头作用。

此次主题党课扎实推进了该支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化了支行党员的“四个意识”,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王妙 陈建峰)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