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庆大观人大常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8-09-07 15:08:21    来源:中国安徽在线    访问:    

原标题:安庆市大观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 文明创建 充分发挥联系服务功能

中安在线 安庆市大观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以强化党员队伍的思想建设为重点,以支部标准化建设为抓手,严格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和党员教育管理制度,团结带领党员群众较好完成了人大本职工作以及文明创建、禁限放宣传等重点工作,较好发挥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该党支部突出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每周周三上午集中开展政治学习活动;设立机关党员干部党建图书专柜,开展“好书大家读”活动。严格党的组织生活。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建立健全考核评价机制,推动党的组织生活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加强党员思想教育;组织每位党员领导干部在机关或下社区(村)上党课。

同时,充分发挥联系服务功能。积极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在“七一”和春节期间给社区困难居民或困难党员送温暖;组织党员到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烈士陵园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和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机关党员干部在全面完成人大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区级重点及中心工作,取得较好成绩,并展示了人大机关工作人员应有的良好形象。

该党支部2018年被评为“大观区先进党支部”。(记者 王佳整理)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