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检爱同行 法治进乡村——眉山市检察机关巡讲活动走进三苏镇小学

2022-11-03 19:52: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月3日上午,眉山市检察机关“检爱同行—法治进乡村”巡讲活动走进东坡区三苏镇小学,活动以“拒绝校园欺凌,共护健康校园”为主题展开宣讲。

19545255028272095_110.jpg

活动现场,彭山区检察院冷老师通过情景案例,形象生动地向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校园欺凌、校园欺凌的特点、分类以及表现形式,校园欺凌的危害以及青少年如何正确应对校园欺凌等法律知识。同时给学生介绍了《未成年人保护法》的有关内容。

课堂上,冷老师与学生零距离互动,气氛活跃。同学们踊跃发言,表达自己的切身感受,纷纷表示,从老师的讲课中真切体会到法治就在我们身边,懂得了面对校园欺凌时自己该怎么做。

19554956831806452_110.jpg

通过活动,同学们学会了怎样正确应对校园欺凌和其他人身伤害,进一步提高了自我保护意识,增强了法治观念,对预防校园欺凌起到了积极作用,对构建平安、和谐、健康校园,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有较大帮助。(三苏镇小学供稿)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