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青蓝携手 逐梦前行——涟源市七星街镇中心小学举行“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

2022-09-15 09:16: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918068472131095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廖玲 陈颖 肖春记者 廖文艺)为了让新教师尽快实现角色转换,快速提高其业务水平,使之能在教育教学中独当一面,日前,娄底涟源市七星街镇中心小学2022—2023年度“青蓝工程”结对仪式在该校教师会议室隆重举行,仪式由少先队大队部辅导员邱姣老师主持。

首先,李鑫校长为本次活动致辞。他强调,学校的发展核心是教师,学校的竞争核心还是教师。青年教师是学校的未来和希望,青年教师的思想、业务能力将决定学校的前途和命运。学校为提高青年教师的业务能力水平,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学校精心挑选了11位师德高尚、经验丰富、教育教学效果显著的优秀骨干教师担任青年教师的导师,希望骨干教师们发挥传帮带作用,希望青年教师虚心向师父们和身边的同行们求教,迅速成长为能挑大梁的骨干教师。

教导主任廖玲宣读学校《青蓝工程——师徒结对实施方案》,明确领导小组、师父、徒弟各自的职责,传达了具体的实施计划,并宣布本届师徒结对名单。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