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喜报!娄底市中心医院获11项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2024-03-13 11:43:22    来源:基层网    访问:    

3月11日,湖南省科学技术厅公示了2024年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拟立项结果。娄底市中心医院11个项目喜获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项目,取得前所未有的成绩。

娄底中心医院一直坚持“科技兴院、人才强院”的战略,高度重视医院各项科研工作顺利开展。医院自2020年省自科基金项目立项零突破以来,一路高歌猛进,至今共获省自科基金项目立项20项。其中包括青年基金项目1项、面上项目1项、联合基金项目18项。

特别是近年来,医院领导高度重视科研工作,不断加大对科研项目的支持力度,为科研人员提供更多的资源和条件;通过加强团队建设,医院不断提高团队的凝聚力和创新能力,形成了一支专业化、高效化的科研团队。团队成员之间密切配合,相互学习,形成了良好的工作氛围,为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医院还注重培养和引进高层次的科研人才,为科研工作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短短三年时间结出丰硕成果,医院共获省、市科研立项100余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40余项,发明专利1项,转化实用新型专利3项。

此次省自然科学基金的立项资助,不仅为娄底市中心医院学科建设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也标志着该院在相关学术研究领域取得了新的突破。医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学术研究,加大科研投入,促进学科交叉合作,提高科研成果转化能力,带动医疗水平迈上新台阶,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

供稿 | 张思弦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