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底肩肘运动医学专家基层巡讲走进新化

2023-08-06 16:15:33    来源:基层网    访问:    

16164621005019610_75.jpg

8月4日,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肩肘运动医学娄底规范化培训基地、娄底市第一人民医院专家基层巡讲走进新化县上梅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该单位全体医务人员、辖区内乡村医生及个体诊所医生开展培训授课及业务指导。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肩肘运动医学娄底规范化培训基地主任委员、湖南省医学会骨科专业委员会肢体重建与外固定学组委员、湖南省康复医学会骨质疏松专业委员会常委、副主任医师梁振扬,结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疾病诊治实际所需,就肩周炎的诊断和治疗进行了详细授课,对医务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娄底市医学会内分泌专业委员会及糖尿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主任医师李婷芝就糖尿病、慢性病的诊治进行了讲座;湖南省医学会骨癌专业委员会第一届青年委员会委员、副主任医师谌磊固就急腹症的诊治进行了详细授课。

上梅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康彪、党支部书记孙朝辉对前来授课的专家表示诚挚欢迎和由衷感激。此次培训参加人员纷纷表示,授课专业性强、重点突出、内容新颖有亮点,提升了自身诊疗技术与服务能力,在今后工作实践中,要学以致用,让老百姓享受到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供稿 | 孙朝辉 刘娟云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