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关爱雏鹰,呵护健康丨儿童保健科普讲座走进校园

2022-11-12 14:03: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2年由湖南省妇女联合会指导,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主办,湖南省儿童医院和各市州妇联承办,娄星区人民医院医院(娄星区妇幼保健院)协办的第七届“关爱雏鹰•呵护健康”儿童保健科普知识公益讲座走进校园活动,于11月5日圆满完成。

娄星区人民医院(娄星区妇幼保健院)组织专家团队,深入娄底吉星小学、娄底杉山学校、涟源六亩塘镇中心幼儿园、涟源实验学校、涟源三小、涟源双江小学、娄底三中、娄底四小、娄底三小等9所学校,为孩子们送去健康礼包。

图片

课堂上,授课专家结合临床案例,以PPT的形式图文并茂地向孩子们介绍了狗咬伤、烫伤、溺水、踝扭伤、异物窒息等意外伤害的预防与处理措施,并现场演示海姆立克急救法和心肺复苏急救流程,孩子们听得非常认真,在轻松活泼的的氛围中学到了许多实用的急救知识。

图片

图片

校方相关负责人纷纷表示,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让家庭、社会、学校形成合力,共同提高少年儿童的防范意识,共同加强少年儿童的安全健康教育,为孩子们编织一张安全幸福“网”。(来源:娄底市娄星区人民医院)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