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陈德院长一行 到疏附县人民医院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2021-01-20 11:05: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做好广州医疗援疆对口帮扶工作,1月15日至16日,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医疗专家一行8人,在院长陈德教授带领下,来到疏附县人民医院开展对口帮扶工作,并开展专题讲座培训活动。疏附县卫健委、疏附县人民医院等领导班子成员、广州援疆医疗专家、克拉玛依医院帮扶专家及部分工作人员一同参加了交流活动。

11054011785201288_88.jpg

座谈会由疏附县人民医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宁龙海主持,疏附县卫建委副主任许璧文致欢迎词,疏附县人民医院院长戚德峰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专家团队介绍了县人民医院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广州援疆工作帮扶成效。陈德院长总结多年来医院的对口帮扶经验,认真部署下一步开展对口帮扶工作计划。

11060694992361591_88.jpg

交流活动中,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专家团成员参观了疏附县人民医院学科建设情况,并对医院妇产科、儿科临床、手术麻醉等科室的医疗、护理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指导和教学查房,捐赠了最新版《手术室护理实践指南》,根据存在的短板,有针对性地举办了3场专题培训讲座,进一步提升疏附县妇产科、儿科等重点学科的诊疗水平。

11062521759017986_88.jpg

11070671364626363_88.jpg

此次交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双方相互交换医院纪念品,进一步增进对口帮扶情谊,医护人员都表示非常感谢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专家团队,也热切盼望专家团队多到疏附指导,继续为当地医院医务工作者和人民群众带来更好的技术指导和医疗服务。(广州援疆工作队供稿)

[责任编辑:张成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