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江街道全方位张贴“防疫健康信息码”助居民健康出行

2020-05-31 08:33: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曾全  黄成江)为确保居民在疫情期间健康出行,方便外出居民,根据区政法委要求,新江街道社治办主任黄敬、副主任邹文强、网管中心管理员曾全与全体网格员利用周末休息时间,于5月30日在前期张贴“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防疫健康信息码’申请和使用指南”海报的基础上,再次深入各个社区,在各个小区、学校、厂区、主要路口和重要地段继续张贴“防疫健康信息码”申请和使用指南宣传单。

本次张贴区域覆盖了街道各个社区的各个区域,实行了街道全覆盖、广宣传,在张贴宣传资料的同时,工作人员耐心详细地给群众讲解如何申请和使用“防疫健康信息码”,确保辖区群众能知晓“防疫健康信息码”申请和使用方法,给群众外出带来方便。

除此之外,各个社区网格员还通过居民服务微信群,讲解了“防疫健康信息码”申请和使用方法。街道本次共张贴“防疫健康信息码”宣传单400余份,达到宣传人员5000多人。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