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舞友之家携鑫佳特色烧烤城庆“六一儿童节”联欢晚会

2019-06-03 09:06:32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本网讯(特约记者:王小雨 宋贵体 白燕)2019年6月1日。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给所有儿童创造良好的家庭、社会和学习环境,让他们健康、快乐、幸福地成长,一直是世界各国努力的目标,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就是专门为儿童们设立的节日。 今天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以舞友之家为首在美丽的任丘市吕公堡镇张佐庆祝“六一儿童节”大型联欢晚会。

舞友之家协会会长郭桃林会长、任丘光辉汽车驻吕公堡代理经销处张建国张总,鑫佳特色烧烤城各个股东给予了大力支持。张建国张总免费为大家提供了演出场地,才得以让各个村舞蹈队们一展风姿。

活动邀请了重量级嘉宾,他们分别是:张佐市场管理总经理、任丘光辉汽车驻吕公堡代理经销处、张建国先生,沧宇脚手架厂、丝杠厂总经理宗国柱先生,舞有之家协会会长郭桃林女士,张佐秧歌队队长马淑莲女士、人民日报社刘连胜先生、著名画家李长在老师、著名书法家吕新华老师、著名书法家张国生老师。

从左依次著名书法家张国生老师、著名画家李长在老师、著名书法家吕新华老师、人民日报社刘连胜先生

舞友之家自创立以来,从舞蹈编排、小品创作,演练排练演出,一路走来郭会长和各村队长、队员们也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在收获健康的同时,团队由小变大、由大变强,舞友之家的领路人郭桃林会长代表舞友之家的全体会员们讲话,她说:“此次活动借由国际儿童节之际,感谢主席台前的所有嘉宾们,感谢鑫佳特色烧烤张建国张总免费提供场地,免费品尝美食,张总不仅经营餐饮,同时也是任丘光辉汽车驻吕公堡代理经销处的负责人,每逢吕公堡集市初三初八在广场都会有车展沙龙,也请爱车一族人士现场参观。也感谢所有演员们,祝大小朋友们节日快乐!”

本次晚会形式多样,由南张村舞蹈队 《红歌中国行》 舞旋律舞蹈队 《草原醉》 前李舞蹈队《我在娜姆湖等着你》 张佐舞蹈队 《鬼步舞串烧》 邢村舞蹈队 《一朵云从蓝天飘过》 孟庄舞蹈队《若有缘再相见》

坞坊舞蹈队《站着等你三千年》 南宋舞蹈队《跳到北京》 张佐代表队《情歌赛过长江水》 《诗朗诵》邢永发 丽丽 灵花 玉奎  白丽胡东海《吉特巴舞》 南张村舞蹈队 出逃《杨三姐告状》  李屯舞蹈队《山谷里的思念》 北头舞蹈队《花儿那有阿妹俏》 李花旗抱队《水乡温柔》 王全乐《吉他》 北罗舞蹈队《站着等你三千年》 《诗朗诵》 王小雨 王芳 南芦舞蹈队《忘不了的温柔》 闫家务舞蹈队 京东大鼓《送女儿上大学》 舞旋律舞蹈队《站着等你三千年》 坞坊《山歌美》

整场演出持续了两个多小时,这些精彩纷呈的节目充分展现了舞友之家和更多优秀的演员们相聚是友谊的升华,更是力量的汇集;今天的演出是新时代农村文化的演绎与传递,也为乡镇企业搭建一个更好的平台,让更多的老百姓足不出户就可以欣赏到更深层文化洗礼和特色美食,优惠商品。更让大小朋友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