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万荣县人民医院干群齐扫雪,畅通就诊路

2018-01-05 15:40:37    来源: 万荣县人民医院    访问:    

 基层网讯 2018年1月4日,冰雪天气悄然而至,一场大雪把万荣县人民医院装扮得银装素裹,整个道路上铺满了厚厚的积雪,给患者和家人出行造成极大的不便。

 

 


为减少安全隐患,方便住院患者及家人的出行,给全院营造一个安全文明的环境。1月4日一大早,院领导和职能科室全体职工对医院的各个干道进行了全面清扫。

尽管天气恶劣,积雪已经冻成了厚厚的冰层,但为了患者的出行安全,大家依然冒着严寒,不怕冷不怕累,干劲十足,配合默契。有的用铲子一铲一铲地把雪铲平,有的用扫帚卖力地扫着,有的拿着大铁锹奋力地把雪往道路旁边铲,还有的推着小平车把雪往花园里运送。经过两个小时的全面清扫,厚厚的积雪被铲平,开辟出了一条条干净的大马路。

虽然大家个个干得筋疲力尽,但是看着厚厚的冰层被铲得干净整洁、大雪覆盖的大马路又恢复了原貌,大家心里的满足感油然而生。

此次全面清扫,既保障了医院进出车辆的畅通,又确保了患者及家人的出行安全,为患者地及时就诊提供了后勤保障。充分展现了全院职工心系百姓,服务患者的精神风貌。编辑 张小兵

[责任编辑:运城编辑]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