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秭归九畹溪镇周坪村:传承雷锋精神,从娃娃开始

2021-03-10 10:15: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通讯员:王继宇、周月兰、郭全华)3月9日下午,秭归县九畹溪镇周坪村组织全村20名0-6岁留守、困境儿童参加了一次有意义的“弘扬雷锋精神,从我身边做起”主题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是村两委和“童伴妈妈”联合开展的,活动主要通过学唱《学雷锋好榜样》歌曲、欣赏有关雷锋的真实故事并展开讨论雷锋叔叔是个怎样的人、陪留守儿童美琪过生日、参加社区小广场擦拭宣传栏清扫地面的志愿活动等形式帮助孩子们了解雷锋、走进雷锋,感受雷锋叔叔乐于助人,艰苦朴素的良好品质。

10080128478900034_18.jpg

退休支书老韩点赞说:“这样的活动内容丰富,有意义,对娃娃们成长很有帮助”。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