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推行“两熟悉两报告”、“两会商三具体”制度为企业送服务强信心

2020-03-11 15:16: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518215424241791_87.jpg

 中国基层网讯(侯伟峰 张智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为全面推进复工复产,继推出八项措施后,实行“两熟悉两报告制度”和“两会商三具体制度”,持续为企业送服务、强信心。

       “两熟悉”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向18个乡(镇)、办事处委派18名项目服务代表,服务代表全程跟踪辖区项目服务,项目服务代表须熟悉辖区内所有项目总体情况、推进情况、存在问题等;建设项目报建人员必须熟悉涉及我局各项业务办理流程、所需要件、时限、相关法律法规政策。“两报告”即项目服务代表必须将辖区内项目推进中存在问题报项目服务中心,能解决的项目服务中心协调解决,有困难的由局研究集中解决;建设项目报建人员必须将项目推进的有关政策、客观因素等向企业负责人、主要股东汇报清楚,沟通畅通。

      “两会商”即主动会商和集中会商,主动会商是指项目服务代表带领项目单位主动对接业务科室;集中会商是指项目服务中心把各项目服务代表报送的项目推进过程中有关问题提出拟办意见,报局项目协调推进领导小组组长签批后,转相关业务主管领导牵头会商。“三具体”即具体事、具体人、具体时限,具体事是指项目单位反映的具体问题,由项目服务代表对照审批流程,落实到具体环节中,并报项目服务中心;具体人是指项目服务中心对照具体事和环节,分解到业务承办部门,并明确细化到具体承办人员;具体时限是指由承办部门、承办人员主动同项目单位对接,对照权责清单和业务流程,拿出解决办法,明确办理时限,并报项目服务中心督促办理。

        同步制定下发了《新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项目服务两熟悉两报告会签表》,一项目一代表一会签,零障碍无缝系助推项目落地,全力保障我市经济水平持续向好发展。

         实行“两熟悉两报告制度”和“两会商三具体制度”政策后,局领导带队到各乡(镇)、办事处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送要素、强信心。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能解决的现场逐一答复,不能即时解决的,统一收集整理提交党组会研究解决。


[责任编辑:侯伟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