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秭归九畹溪镇汇鑫柑桔专业合作社全力打造九月红品牌

2019-09-25 12:30: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通讯员 周青龙 周功雍报道)从9月中旬开始,秭归县九畹溪镇汇鑫柑桔专业合作社积极组织人员进行柑桔品政,全力打造九月红品牌。

据了解,汇鑫柑桔专业合作社是九畹溪镇中阳坪村土地流转经营大户,是该镇乃至全县土地流转经营的一面旗帜,形成了纽荷尔、红肉、伦晚齐头并进的柑桔品种发展格局。由于九畹溪沟狭长、河风对流、冬季积温低,一遇雨雪天气就给伦晚越冬带来致命冻害。在尝试果实套袋、树冠覆膜、钢架塑料大棚等设施栽培效果不佳的情况下,汇鑫专业合作社以壮士断腕、刮骨疗伤的勇气和魄力,果断地将近30亩2000株伦晚品改为适宜本地种植的早熟品种一一九月红。目前已分批次采购九月红枝条5000枝,每天组织10多人进行移芽嫁接、高接换种。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