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秭归县总工会领导莅临圣天庄园考察调研

2019-04-12 17:20:5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 (通讯员 郭飞 特约记者 邹厚虎)4月11日,秭归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郑凤,副主席郭凤英一行来到石柱土家族村圣天庄园,实地考察调研圣天庄园组织技能培训的接待能力及村内相关配套设施情况。

郑主席表示:石柱土家族村地理环境优越、文化底蕴深厚、交通格局正逐步好转,培训场地及配套设施完善,适合组织开展各类职工技能培训及活动。郭主席表示:圣天庄园多次承办各类大型活动及各类培训活动,具有较高的活动组织及接待能力,圣天观集团公司发展的茶叶、餐饮、宾馆、乡村旅游等产业日趋成熟,举办相关技能培训具有良好的环境及理论基础。

据悉:秭归县圣天观集团旅游服务有限公司于2019年初成功挂牌“秭归县总工会职工技能培训中心”,这是继2016年底成功挂牌“秭归县党员干部暨农村人才培训基地”后的又一殊荣,该培训中心常年组织开办各类学习培训班,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为实现“乡村振兴”战略目标贡献最大力量。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