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韩城交警大队大队长冀俊学督导检查“大警示大排查大整改”专项活动开展情况

2018-12-05 15:37:13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12月4日上午,韩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冀俊学深入一线中队督导检查干部素质提升行动及“大警示大排查大整改”专项活动开展情况。

14094135469669154_7.jpg

在龙门中队,冀队长听取了中队长王林涛关于队伍管理、交通事故预防、路面管控、执勤执法、源头监管等方面问题的简要汇报,了解了“大警示大排查大整改”专项活动开展以来,中队对该项活动的推进情况。

冀俊学大队长指出要深刻认识到排查整改的重要性,认真研究分析队伍中存在问题,明确下一步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目标、确立职责任务,进一步深入排查,防微杜渐,有力地保障交管工作顺利开展和队伍建设,有效推动队伍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全面促进干部队伍素质不断提升。同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抓好队伍建设。从严治警,从优待警,真正铸就一支政治合格、能征善战、业务过硬、作风优良的交警队伍;二是加强路面管控,科学安排勤务,最大限度地把警力摆在事故易发、多发点段等重点路段,提高现场管事率、纠违率、处罚率;三是结合交管工作实际,严厉打击酒后驾驶、无牌无证等严重违法行为,全力压事故、保畅通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四是要规范执勤执法,注意执法方式、执法形象,最大限度地减少执法冲突,切实做到理性、平和、文明执法,塑造韩城交警良好形象。(作者:陈君君)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