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秭归九畹溪镇:举办农家乐创业培训班 助力乡村旅游发展

2018-07-27 11:32:39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本网讯 (通讯员 郭飞  乔海源 记者 邹厚虎) 7月25日,秭归县九畹溪镇农家乐创业培训班在石柱培训基地顺利开班,来自石柱土家村的旅游从业人员、有意向开办农家乐的村民和部分注册贫困户共60多人将参加为期一周的创业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县人社局就业培训中心教师乔海源主讲,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农家乐选址、布局、食品安全、营养搭配、餐厅服务、服务礼仪等方面。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还组织吸纳了20余名在册贫困户参与培训,引导贫困人员创业开办农家乐或通过从事旅游服务实现就业,增加贫困户脱贫的内生动力,为石柱土家村脱贫攻坚贡献出一份力量。

近几年来,九畹溪镇石柱土家村凭借得天独厚的人文条件和资源优势,大力发展乡村旅游,村内基础设施逐步完善,环村公路即将完工,茶叶、冷水米和小水果产业已经初具雏形,自然景观资源不断开发,未来石柱旅游发展将进入快车道。县人社局适时在石柱土家村组织开办农家乐培训班,对提升石柱土家村旅游从业人员专业技能,为石柱土家村高质量的乡村旅游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