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秭归圣天观集团:启动绿化亮化工程 助力乡村旅游发展

2019-07-06 17:15:30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本网讯 (通讯员 郭飞 特约记者 邹厚虎)为进一步提升石柱土家村整体形象,创建良好村容村貌,将石柱土家村环形路真正打造成连心路、景观路和致富路,近日,秭归县圣天观集团旅游服务有限公司正式启动石柱土家族村环形公路沿线填土及绿化施工工程。

据了解,秭归圣天观集团主动担当,组织人力物力及相关机械设备,购买花草种子,在石柱村环形路沿线进行除草、去杂、填土、花草种植等施工作业。圣天观集团办公室主任杜少华全程参与并主持本次施工作业。

杜少华表示:要引导沿线村民多种花多栽树、少种包谷不占路。环形公路亮化绿化要做到有面子、有里子,让花草长成后成为石柱村一道亮丽的风景,助力石柱村乡村旅游发展。

本次施工作业得到了村内沿线老百姓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众多老百姓自发参与到公路沿线的收拾整理工作中来。村民纷纷表示:打造石柱美丽乡村是企业的事,是村里的事,更是全体石柱村民的事!石柱村全体村民有责任、有义务去维护和打造石柱村良好环境,为石柱村乡村旅游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