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疆喀什巴依阿瓦提乡中心小学开展“慈善爱心传天下,真情温暖中国娃”捐赠仪式

2022-04-16 20:56: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人们常说“社会多一份关爱,孩子就多一份信心,我们的未来就多一份希望”。4月15日,“喀什石榴花开公益团队”一行15人,带着浓浓的爱意来到新疆喀什巴依阿瓦提乡中心小学开展献爱心捐赠活动,给孩子们捐赠了60套学习用品,24套运动学习套装,5000只儿童口罩生活用品及防疫物资,此次捐献活动对巴依阿瓦提乡中心小学来说意义重大,喀什市慈善会常务副会长石榴团队负责人廉月友及团队的到来,不但对该校日常的教育教学工作给予了很大的帮助,更是给予学校师生莫大的精神鼓舞。本次活动还推动了公益事业助力教育的发展,体现了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喀什石榴花公益团队”的爱心人士带着对莘莘学子的关怀,带着对教育事业的热忱,不辞辛劳,远道而来,为巴依阿瓦提乡中心小学无偿捐赠爱心物资。这种无私捐赠,必将温暖每一颗心灵,滋润每一块心田。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立业兴邦,教育为本。我们深知,教育关系着国家的前途和命运,支持中国教育事业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喀什石榴花开爱心公益团队秉承“自立立他德行天下”核心价值观和“慈善爱心传天下,真情温暖中国娃”的责任理念。坚持这慈善教育事业。

校长古力布斯坦·吾布力同志接受此次捐赠,并代表全校师生向“喀什石榴花开爱心公益团队”及其全体干部职工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古校长说:“感谢你们对我校发展的支持和关心,你们的到来让我们倍感温暖,我们一定会励精图治,严谨办学,努力把我校办成一所社会认可、领导满意、家长拥护、学生成才的学校。” 古校长也借此机会要求全体教师:上好每一堂课,做好每一件事,教好每一个学生,培养出更多对社会有用之才。无愧于社会的重托,无愧于人民的期望。要求全体学生:要把滴水之恩,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老师的培育之恩,社会的关爱之情。

21213764533951551_88.png

21275788049609637_88.jpg

21004825474930018_88.jpg

世界因为有爱才美好,心灵因懂得奉献才美丽,我们坚信在爱的力量的鼓舞下,在社会各界支持下,新疆喀什巴依阿瓦提乡中心小学的明天一定会更加辉煌。(修海)

[责任编辑:张成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