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同心战“疫”,恒信通在行动!

2022-04-16 11:38:50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安徽六安讯:记者 黄飞 通讯员 邱学群 责编 韩同瑞: 2022年4月4日,六安出现首例奥密克戎无症状感染患者,面对潜形匿迹且具超强传染性的“奥密克戎“,六安市委市政府第一时间作出重要部署,对六安城区实行静默管理。

疫情就是命令,执行防疫措施就是使命!

在此形势下,安徽恒信通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徐守全第一时间召开紧急视频会议,积极响应政府的抗疫重要指示、认真落实各级政府的抗疫具体措施,成立了以公司董事长为组长的抗疫小组,同时组建志愿者小分队,积极参与六安市各防疫点防疫。

11194092125433095_5.png

“众志成城,守望相助”,恒信通公司和全市人民一起坚定笃行,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11195761302545274_5.png

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徐守全时刻关注抗疫情况,在得知抗疫一线物资紧缺时,他紧急购买了消毒液、医用口罩送到区抗疫指挥部,并为各抗疫点送去方便面、纯牛奶、矿泉水等一批生活用品,为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温暖和关怀。

11201613234816449_5.png

恒信通公司常务副总林凯轮班驻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副总王红梅个人捐助福利院2000元。

11203092738090189_5.png

恒信通公司上下团结一条心,拧紧一股绳,为抗击此次疫情贡献着应有力量,彰显了当代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徐守全表示:恒则无畏,信则立身,通则久远!恒信通公司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与全市人民一起,守望相助,全力以赴,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最大力量。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