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鸭子铺社区开展“培育文明新风,共建幸福家园”迎国庆观影系列活动

2020-10-01 19:58: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了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凝神聚力助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有序推进文明风尚行动,大力普及文明礼仪规范,引导人们自觉遵守公共秩序和规则,建立和谐清新人际关系,抵制不良庸俗习气。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文明,就能成为时代的底色。鸭子铺社区党委于9月28日至10月1日在朝正美苑小区开展迎国庆观影系列活动。

电影放映尚未开始,许多居民就早早赶来,占据了最佳观影位置,他们三三两两高兴地坐在一起,或天南地北闲谈,或讨论即将放映的电影。随着第一场电影《半条棉被》的正式放映,刚才还热闹的现场迅即安静了下来,大家都认真地进入了“观影模式”。

此次免费观影活动,是社区群众性文化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真正做到了“文化育民、文化乐民”,不仅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又拉近了社区居民之间的距离,营造了和谐的社区环境,受到社区居民的欢迎。社区工作人员在电影放映前夕就提前通知了居民群众,居民们热情高涨、踊跃参与、相邀而来。在此次观影活动前,社区还开展了系列活动,对移风易俗,拒绝餐饮浪费、环境保护、垃圾分类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宣传。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