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亚明食品:初心践行,使命担当 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14 13:58: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福建亚明食品作为食品行业标杆,以初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向使命担当应时代召唤,积极投入公益事业。在今年莆田市疫情防控工作,福建亚明食品身先士卒,勇于承担社会责任,集中人力、物力全力以赴为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助力助威,无愧“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百强企业”之美誉。

1月31日,福建亚明食品向莆田红十字会捐赠100000元(款项已到账)

亚明食品向莆田红十字会捐助的转账凭证

此笔款项用于新型肺炎病毒疫情防治经费,为抗击疫情贡献企业绵薄之力。

自2020年的春节,在这个被新型冠状病毒肆虐的阴霾下,举国上下各个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奋战在一线的“抗疫”医护人员等拉开了一场争分夺秒与病毒作斗争的战役。

福建亚明食品慰问一线防疫医院

2月3日,福建亚明食品物资捐助”爱心面点”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产品价值20000元。

福建亚明食品党支部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在党支部书记张丽芬的安排下,迅速组织人员、调动物资为莆田市一线防疫的莆田学院附属医院、莆田市第一医院和涵江区医院和市公安局送去“爱心面点”,笋肉包、芒果酸奶包、红枣酸奶包、燕麦土豆包等共112件,产品对应捐赠金额总计约20000元,

2月12日,福建亚明食品慰问莆田市城厢区华亭派出所,爱心捐赠物资金额总计20000元。

福建亚明食品慰问莆田市城厢区华亭派出所

2月12日上午,福建亚明食品有限公司副总裁刘璇君女士冒雨前往莆田市城厢区华亭派出所,代表亚明公司慰问坚守在一线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执勤民警、辅警,并送上亚明美食,用于帮助解决抗击疫情过程中的后勤保障温饱所需,爱心捐赠物资金额总计20000元。据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莆田市城厢区华亭派出所全力以赴,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疫情在前,警察不退,誓为全体人民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福建亚明食品董事长吴其明先生表示:“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越是关键时刻,越要挺身而出,尽到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帮助抗疫一线工作人员解决实际问题,就是对疫情防控的最大支持。没有什么能阻挡我们凝心聚力共抗疫情的决心和意志”。(林豹、陈小雪报道)


[责任编辑:黄建材]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